雄鹿VS76人裁判报告:漏吹大洛对恩比德犯规 哈登最后一攻先走步
2022-03-03 14:00:23 编辑:无插件体育直播

10月22日讯 昨日NBA常规赛,76人主场88-90惜败雄鹿。NBA官方今日出具了本场比赛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。
错判1:比赛还剩9.9秒时,裁判吹罚阿伦将球拨出界外,实际马克西是最后触球者,正确吹罚为雄鹿获得界外球。
漏判1:比赛还剩9.8秒时,哈登下球前先开步,此球应吹罚哈登走步。值得一提的是,此后哈登突破单打霍勒迪,裁判报告显示无犯规。
漏判2:同一回合,比赛还剩4.9秒时,恩比德卡位争抢篮板时被大洛佩斯夹住手臂,此处应吹罚洛佩斯防守犯规。
- 相关阅读更新时间
- 东契奇谈质疑:会展示真正的我!此前被嘲:说NBA软自己却没防守 2025-08-08 14:18
- 雷霆官推回顾球队上季:防守效率&限制对手命中率&对手失误均第一 2025-08-08 14:18
- NBA十大最难打破的纪录 2025-08-08 14:17
- 湖人官宣!援助升级!咖位太大了!50年啊! 2025-08-08 14:17
- 美媒晒哈登火箭时期炸裂数据:19年2月份场均43.6分8.7板7.6助 2025-08-08 14:16
- 名人堂,不要说安东尼不选定老詹了 2025-08-08 14:15
- 中锋多!美记:开拓者队内竞争激烈杨瀚森的问题可能会被放大 2025-08-08 14:14
- 新时代!湖人如何重返冠军行列 2025-08-07 14:25
- 美媒评历史20大中锋:贾巴尔居首奥尼尔第4约基奇第7姚明未上榜 2025-08-07 14:25
- 有投篮的阿门能进NBA前10现在前10他能挤掉谁 2025-08-07 1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