爵侠G4裁判报告:漏吹米切尔进攻犯规一次 其余判罚无误
2022-03-03 14:00:23 编辑:无插件体育直播

4月25日讯 昨天,NBA季后赛西部首轮,爵士1分险胜独行侠,将大比分改写成2-2。今天NBA官方公布了这场比赛的裁判报告。
报告显示,在本场比赛的最后两分钟,有1次错误吹罚。
第四节还剩约34秒时,米切尔在突破时支肘打到鲍威尔脸部,属于进攻犯规,但是裁判没吹,随后米切尔再次拿到球打成2+1。
- 相关阅读更新时间
- 今天是科比的生日,官方致敬传奇加索尔唐斯怀念,詹姆斯转发海报 2025-08-24 14:21
- 【科比日】MambaForever 2025-08-24 14:20
- 经典诠释小人物的一生蒙萨邦苏退役后都在干什么 2025-08-24 14:19
- 钱!女人!豪车!杨瀚森NBA第一关! 2025-08-24 14:19
- 炸了!2.26亿合同锁定,场均20+6+7唯一补强来了 2025-08-24 14:19
- 这一周,太疯狂了!死敌女儿爱上老詹儿子! 2025-08-24 14:17
- 强如詹姆斯也有黑历史盘点詹姆斯生涯10大“污点” 2025-08-24 14:15
- 曝森林狼有意与纳赫雄海兰续约 2025-08-24 14:15
- 上海男篮财大气粗!300万美元报价臂展2米39悍将,NBA6.8分5篮板 2025-08-23 14:17
- 中国男篮落选亚洲杯的球员组成如下阵容,实力能比肩国家队吗 2025-08-23 1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