鹈鹕VS太阳G6裁判报告:错判两次 保罗肘击老六为进攻犯规
2022-03-03 14:00:23 编辑:无插件体育直播

4月30日讯 昨日NBA季后赛G6,鹈鹕主场不敌太阳。NBA官方今日出具了本场比赛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。报告显示共出现两次错判,双方各得利一次。
错判1:比赛还剩1分02秒时,虽然阿尔瓦拉多占据了保罗的突破线路并发生了身体接触,但因保罗肘击了阿尔瓦拉多的头部,所以此处应吹进攻犯规。
错判2:比赛还剩5.6秒时,小南斯是最后触球的球员,此处球权应归于太阳。
- 相关阅读更新时间
- 弩机&加尔扎领衔波黑欧锦赛24人名单月底和中国男篮打两场热身 2025-07-05 14:26
- 顿宝人不错各队给艾顿背景调查时开拓者给的都是积极评价 2025-07-05 14:26
- 4年5300万记者:芬尼不在KD7队大交易中大概率是直接签火箭 2025-07-05 14:22
- 知名博主:让杨瀚森打亚洲杯纯属有病打完夏联在那边训练不行 2025-07-05 14:22
- 麦迪:说我不防守去看看火箭时期的我把德克防成啥样了 2025-07-05 14:21
- 定了19号!爵士公布贝利球衣号码此前尚未确定拍照均故意遮挡 2025-07-05 14:17
- 布朗尼:我现在无法成为场均15分的球员为了能上场我得加强防守 2025-07-05 14:17
- Scotto:艾顿因东契奇选择湖人想和他复刻与保罗的化学反应 2025-07-05 14:16
- 媒体人:当年姚明都得打斯杯如今瀚森也一样这些年从未改变 2025-07-05 14:12
- 49号秀普罗克特签了4年869万44号秀巴恩海泽只签到63万双向合同 2025-07-05 14:11